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精神上未能統一耳:但屬神的不是在先,而是屬生靈的,然後才是屬神的。

1914/11/17 胡適與 "監理會派教堂牧師 John A. Macintosh 談

"......今日世界物質上已成一家.......精神上未能統一耳......先生.......因引保羅書中言相發明:

但屬靈的不在先 屬血氣的在先 以後才有屬靈的" (哥林多前書 15:46)

----

格林多前書 1 Corinthians 15 章46節
http://www.catholic.org.tw/bible/

播種的是可羞辱的,復活起來的是光榮的;播種的是軟弱的,復活起來的是強健的;播種的是屬生靈身體,復活起來的是屬神的身體;既有屬生靈的身體,也就有屬神的身體。經上也這樣記載說:『第一個人亞當成了生靈,』最後的亞當成了使人生活的神。
46但屬神的不是在先,而是屬生靈的,然後才是屬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