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劉憶如的故事: 胡適之先生奉勸大家寫信/文章等 都要將日期寫出來

儘管胡適之先生奉勸大家寫信/文章等 都要將日期寫出來
免得日後"失憶"
可是 天下莫不知 或者教育有問題
劉憶如的故事更暴露當初做英文簡報者也沒做到這要求

所以給人陷害劉憶如的機會
而整個經建會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更是妙
太丟人現眼啦


  • 民進黨要求國民黨在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對相關人士進行提告。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昨天指稱,在2007年3月31日TaiMed募資的英文說明書上,蔡英文已列名「主要負責人」;媒體報導,劉憶如今天坦言把「時間錯 置」,願意道歉。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13日表示,這不是「時間錯置」的問題,劉憶如提供「假造」、「變造」資料,再由藍營立委對蔡英文進行人格謀殺、政治 抹黑,「這樣對嗎?民進黨無法接受!」

陳其邁13日上午拿出原始文件,怒指劉憶如涉嫌偽造文書,拿8月18日的資料充當3月31日的文件,但原始文件並未有「96年3月31日(六)在台北市舉行的『TaiMed Inc』投資說明會說明書」的中文字樣。

陳其邁表示,民進黨除了要求劉憶如認錯道歉外,也要求她說明清楚,到底是受誰唆使連續提供不實資料,藉以選舉操作、試圖影響選舉,「到底誰是幕後黑手?」

陳其邁還說,在明天中午之前若得不到國民黨的說明及道歉,民進黨將對相關進行抹黑的國民黨立委,包括謝國樑、林益世、邱毅等人提出告訴。

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質疑,TaiMed募資的英文說明書上的文字是誰加上去的?他認為,這幾天國民黨的操作,要讓社會有一個印象,在蔡英文未卸任行政院副院長前,就先計劃卸任後,要到宇昌公司任職,「這是奧步」!

莊瑞雄強調,「這是對蔡英文的人格謀殺!知道這對總統候選人的傷害有多大嗎?」

另外,《聯合晚報》報導,劉憶如說,宇昌案相關的資料實在太多,多達兩大箱,「很多帳目看不懂,而且公司名稱也變來變去」,都要逐一核對,非常困難又費功夫。

陳其邁表示,「帳目都看不清楚,公司名稱也沒搞懂,怎麼能提供資料來抹黑民進黨呢?這樣對嗎?這樣對蔡主席公平嗎?」


原文網址: 要求限時道歉!民進黨擬告劉憶如、謝國樑、林益世、邱毅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3/301-2766372.htm#ixzz1gPkO9E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