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美國聯合汽車工會(UAW) 會長:Owen Bieber 90歲過世

美國聯合汽車工會(UAW)

美國汽車工人工會UAW)是一個工會遊說組織專門為從事美國汽車農業和航空航天業的工人提供服務正式名稱是國際聯盟,美國聯合汽車,航空航天和農業實施工作者現任主席丹尼斯·威廉姆斯(2014年 - )。
總部位於密歇根州底特律華盛頓特區設有辦事處。在美國加拿大波多黎各擁有557,000名工會會員,並且是美國最大的工會之一。在鼎盛時期,它擁有超過150萬成員。

Carnation這個字拆開來唸就是Car-nation,美國人自詡為汽車王國,對自己能造 ... 財政部會要求肥貓管理階層、員工、股東及債權人都要讓步,三大車廠的工會力量很大,他們死不讓步的態度,只會造成兩敗俱傷。

Dr. W. Edwards Deming 當GMFORD 公司的顧問,以能夠和工會代表等和諧相處為榮。

他的"會長"/頭子是美國社會的要角。胡適解釋過當時他家喜慶,美國名流、高官、都要慶賀。

Presidents of the UAW[edit]



*
Owen Bieber, Auto Workers’ President During Period of Decline, Dies at 90

Faced with automation and competition from foreign car companies, he was forced to make concessions in an effort to preserve jobs.


Obituaries4h ago





**
卡特政府的聯絡處主任是伍考克(Leonard Woodcock),此人完全沒有外交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