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全球美國化的20世紀!多國籍企業;美國風俗之傳播;美國國內移民的興起、創業與興衰





****
2010年,Forever 21創始人張東文和女兒琳達(左)和艾斯特,兩人同為公司高管。
2010年,Forever 21創始人張東文和女兒琳達(左)和艾斯特,兩人同為公司高管。 Robert Gallagher
 Forever 21,一個快時尚帝國的起與落。大約40年前,創始人張東文夫婦從韓國移民到美國,白手起家建立了一家價值數十億美元的企業。但這個家族的封閉管理風格是其破產的一個重要原因,特別是在房地產交易和營銷策略方面。 ( 閱讀本文中文版 )
----
王安電腦


*****

•香港經濟正式陷入衰退,抗議者萬聖節 戴面具集會 據港府週四公佈的數據,香港經濟第三季度下降3.2%,跌至金融危機以來最差。抗議者當晚與港警在多地發生衝突,萬聖節的面具傳統變得尤具挑釁性。此外,攝影師林亦非再次回到抗議活動現場 。他的作品展示了在反政府運動仍在繼續的情況下,香港人的生活是如何恢復正常的。

---
Tokyo police have mobilized hundreds of riot police in the Shibuya district on Thursday evening for the Halloween celebrations.
https://www3.nhk.or.jp/nhkworld/en/news/20191031_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