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中研院上新聞;多位愛國者

新聞中的中央研究院已有31所,人數而言,可能遠比胡先生當年的多10倍.......
黃國昌在12日下午4時許於臉書PO文,回嗆呂學樟,「即使是偉大的領袖蔣公,當年都不至於對胡適院長說出這樣的話,簡直令人瞠目結舌,完全無法理解一個人無知的底限在哪裡?」。
黃國昌更表示,自己當初是自願從副教授降轉為助理研究員進入中研院,從沒將自己定位成「總統幕僚」,更對呂喊話「國民黨如果已經墮落到要使出這種手段,直接衝著本人來就好,不要把整個中研院拖下水。」
黃也強調自己不戀棧,「個人的研究表現,學術界自有評價」、「即使被逼離開中研院,台灣社會也一定還有我可以容身、可以繼續努力的地方。」



 HC:外行人的話;近30年來,中共對蔣介石的好感,因為蔣沒把台灣割出去,所以是愛國者。至於英國,I. Berlin等在戰時就知道其祖國已無法是個大國、強國了。英國最早承認中共,這也是胡適之先生必須拒絕到牛津大學講學的邀請,因為胡先生也是位愛國者。






風中物語:豬一樣的隊友回魂吧-風傳媒
318學運落幕一個月未滿,藍委一肚子鳥氣無從發洩,砲口對上中研院,洋洋灑灑列舉中研院幾大罪狀:一、中研院隸屬總統府,算是總統「幕僚」,在學運期間卻成了嗆聲部隊,嚴重違反行政倫理與體制規範。二、中研院「...
stormmediagroup.com

台 聯祕書長林志嘉:『呂學樟沒知識也要有常識,中研院是國家最高學術機構,何時成了呂口中的「總統的科學幕僚機關」了?中研院的研究員領的薪水是來自納稅 人,不是總統給的,也不是立法委員給的,呂學樟作威作福,身為立委卻連民主政治ABC都不懂,難怪台灣的代議制度出問題』…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今天(12日)率隊考察中研院,並批評中研院研究人員日前「嗆馬」不得體。對此,台灣團結聯盟祕書長林志嘉痛批,呂學樟沒知識也要有常識,中研院是國家最高學術機構,何時成了呂口中的「總統的科學…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