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浪漫才子胡適之 民試週日台灣演義

民視台灣演義胡適」的影片

台灣演義胡適之傳(1/3) 20101226
16 分鐘 - 1 天前
上傳者:TaiwanTalks4

youtube.com
台灣演義胡適之傳(2/3) 20101226
17 分鐘 - 1 天前
上傳者:TaiwanTalks4

youtube.com
台灣演義胡適之傳(3/3) 20101226
18 分鐘 - 1 天前
上傳者:TaiwanTalks4

youtube.com




浪漫才子胡適之 民試週日台灣演義 2010/12/25

民國百大名人誌,胡適之先生榜上有名;他不但是清末時代就拿到公費留學的資優生,一生中,更獲得36個博士學位。

不過,這位大名鼎鼎的洋博士,在母親的安排下,娶的卻是不認識幾個大字的遠房親戚,也因此,這位提倡白話運動的胡適之先生,浪漫情史非常地轟轟烈烈!

和胡適墜入愛情的,是他的遠房表妹曹珮聲,只不過因為元配江冬秀的強勢,讓兩人的關係轉為地下情,由於胡適才華洋溢、風度翩翩,深深吸引許多女孩子,像是留美時期認識了教授的女兒韋蓮司,兩人相知相惜半世紀。

胡適一生,擁有許多紅粉知己,轟轟烈烈的愛情史,是到他去世之後才曝光,這位民初第一大文人,如何在奠定他學術地位的同時,也擁有可歌可泣的愛情?

民視「台灣演義」節目為您收集許多珍貴的照片影像,帶您認識這位曾經擔任北大校長、駐美大使,被列為民國百大名人誌的胡適先生!週日晚上七點五十五分,敬請鎖定「台灣演義」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