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余英時回憶錄


允晨文化分享了 1 則貼文
1 小時
廖志峰
剛出爐的第一本余英時回憶錄
先呈老闆
老闆說八十八歲的余教授字還是這麼有力
我之所以可以做到這本金匱石室之書
其實有很長遠的淵源
允晨叢刊一號就是余教授的方以智晚節考
而當年余教授也為老董事長 吳火獅先生寫了墓誌銘
我在1990年進來允晨時趕上了半世紀的奮鬥出版
而允晨叢刊則從30號開始編起
余英時回憶錄是叢刊159號
我預留了160號給續編
這本書的出版有許多人牽成
我只是躬逢其盛
我最近經常想
如果我的職場生涯有個終點
我會希望停留在這裡
原因無它
我不知何能如何超越
當然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直到再也編不動為止
這本書已入選11月誠品書店和博客來書店選書
我很高興
這樣至少曝光的機率更高了
封面封底文字照片都經余教授過目確認
封底簡介則改正一個錯字
還有一週
讀者就可在書店買到書了
首印3000本
限量精裝
台灣讀者是幸福的
更多海外讀者引領期待多年
卻很難在第一時間買到
余英時回憶錄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作出
值得精裝典藏
敬請期待
感謝支持
謝謝所有幫我走到今天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